2020年09月22日
第02版:要闻

冲刺百天 决胜全年

市港发集团发出奔跑动员令

本报讯(司马珂 孙晓圆)时维九月,序属三秋,正是全年既定的各类目标任务加速推进的关键时间节点。昨天,市港发集团召开动员会,要求集团上下冲刺百天决胜全年,吹响了发展集结号,按下了工作快进键。

会议提出,要瞄准全年的高目标、硬任务,在对外投资运作上取得明显进展,形成产业扩张的强劲态势,迈出市场化的关键步伐;在码头资源整合上取得明显突破,形成具备整体协同效应和规模效应的港口运营能力;在发展绿色建材上取得明显成效,围绕疏浚砂、机制砂、工程性采砂业务持续发力,构建砂石交易市场平台和良性运作的产业生态系统;在水上过驳管理上取得明显进步,稳健推进转型升级,走出一条跨越式发展新路。

会议强调,要下决心用100天的时间赢得精彩收官,自觉融入“冲刺百日”的战队中,用“激情”诠释事业,用“务实”成就项目,用“大步快跑”对待各项任务;要提升能力,每一名员工都要跟得上趟,每一个岗位都要跟强的比,每一条路都要向前看。在冲刺的赛道上,向前奔跑的速度要再快一点,要用最坚决的态度强力推进,不达目的不罢休、要有最强大的执行力,说了就要算,定了就要干;要有最高的落实效率,要以挂图作战方式明确各项举措的实施路径、成果形式、时间进度,落实责任,一鼓作气,战出百尺竿头的新高度。

2020-09-22 冲刺百天 决胜全年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97845.html 1 3 市港发集团发出奔跑动员令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