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7月30日
第05版:美丽句容

王秀燕:以女性柔弱的肩膀 担负起家庭的重担

本报讯(利元)王秀燕是句容市下蜀镇桥头村村民。她20年如一日,用瘦弱的身躯撑起风雨飘摇的家,让几度命悬一线的丈夫坚守活着的希望;她不抛弃不放弃,精心照顾着年迈的外婆、病残的公婆和痴呆的舅舅;她历经生活的磨难,仍然以超越平凡的勇气,诠释着“无论贫穷与疾病,始终不离不弃”的铮铮誓言。

20年来,王秀燕对自己的亲人不离不弃,悉心照顾,从不向命运低头,坚守着自己作为妻子、儿媳、母亲的责任,坚定着对家庭的信念,让爱在一天天的平凡生活中传承下去。她用爱心待人,成为周围群众学习的典范,被多家媒体报道,先后入选句容好人榜、镇江好人榜,获评第七届江苏省道德模范提名奖、首届江苏省文明家庭、江苏省“最美家庭”等荣誉。

2020-07-30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89794.html 1 3 王秀燕:以女性柔弱的肩膀 担负起家庭的重担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