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7月28日
第03版:要闻

“长江大保护,我们是行动者!”

胡冰心 摄

本报讯(胡冰心 聂燕)长江里有多少种生物?长江渔民是一个怎样的群体?为什么称长江为母亲河?带着种种问题,来自市实验小学四(5)班的小学生走进新金江渔文化馆,从保护长江的意义开始探寻,一起学习和了解有关长江历史、文化、资源。同学们纷纷表示,长江大保护是每个人的责任,“作为新时代的少先队员,我们都是行动者!”

为进一步加大长江大保护的宣传,展现青少年“保护长江我先行”强大的责任与担当,市实验小学四年级的部分小学生自发组织进行了此次“小手护大江”活动。同学们通过了解长江多姿多彩的大河文化、内涵丰富的渔业文化,参观长江渔业资源的模型、标本以及宣传片等,更激起了大家呵护长江“母亲河”的责任和担当。

2020-07-28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89557.html 1 3 “长江大保护,我们是行动者!”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