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4月07日
第04版:综合·新区纵览

法润家庭防疫情 平安阳光暖空巢

本报讯 在4·8司法日来临之际,丹徒区乐健义工服务中心、荣炳派出所、荣炳司法所、荣炳成教中心、荣炳卫生院志愿者一行9人,改往年集中普法宣传为上门入户普法宣传的模式,走进荣炳园区蒲土干社区30多户空巢老人家庭,开展“法润家庭防疫情,平安阳光暖空巢,送法治、送平安、送健康”春风行动。

活动中,志愿者按“就近就便有距离、易懂易行有防护”的服务流程,服务对象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分小组、点对点、入户进行学法、守法、防疫情知识宣讲,普及平安养老健康保护知识宣传以及清明节文明祭扫、森林防火知识。活动共为30名服务对象送上防护口罩100余只、测体温90余人次,发送各类普法书籍100余本、疫情防控宣传资料100余份,家庭减灾防灾建议100余条,检查100余台套家用电器、液化瓶安全情况。服务对象左洪喜说:“这样的活动贴近我们老人生活,实在,我们欢迎。”

(赵玉龙 孔勤 仲兆平)

2020-04-07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72035.html 1 3 法润家庭防疫情 平安阳光暖空巢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