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3月26日
第02版: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

扬中城市管理有力度更有温度

(上接1版)全力优化全市执法资源配置、加快法治政府和服务型政府、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建设,让执法能力更“出众”。如今,扬中市民再也不用担心夜间流动摊贩占道经营、工地施工噪声扰民或者露天烧烤污染环境了,因为城管执法队伍从早上6点一直巡查执法至深夜12点。

为让市容管理更“出彩”,违建治理更“出色”,扬中城管局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最新标准,对城区21条主次干道及五大菜场周边重新画线,科学布局非机动车停放区域,联合公安交巡警部门连续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城管局切实履行查违拆违专项行动牵头部门职责,始终保持违建露头就打的高压态势。同时创新管理理念,变末端执法为源头防控,牵头制定并发布《扬中市严重失信违建人联合惩戒实施办法》,探索在违建治理领域引入信用体系。

本报记者 袁刚

本报通讯员 黄帅

2020-03-26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69886.html 1 3 扬中城市管理有力度更有温度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