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3月03日
第04版:综合·新区纵览

全市首家公益古筝培训 “云”课堂正式对外开课

本报讯 记者2日从京口区文艺志愿者协会获悉,我市周艺公益学堂联合“央视频·蒋周健古筝工作室”向广大古筝爱好者提供《跟蒋周健学古筝》云公益课堂系列线上课程,让爱好者足不出户就能跟名师学古筝。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频App·蒋周健古筝工作室”开设《跟蒋周健学古筝》云公益课堂系列线上课程,在全市范围内尚属首家。在全民全力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为响应国家教育主管部门“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的决策部署,周艺公益学堂作了努力尝试。古筝爱好者可以下载央视频App,关注相应栏目,在线学习。

据了解,周艺公益学堂是一所专门面向弱势青少年群体开放的公益性学堂。由镇江周艺公益服务中心、镇江周健文化艺术中心、苏州周艺公益服务中心联合发起。学堂倡导“文化为民,文化惠民”,让优良的传统文化走进每一个人的心中。学堂先后面向困境儿童、特殊青少年、失足少年等困境群体免费开设文化艺术类课程,其中艺术类公益课开设至今,已有百余名学员取得全国社会艺术等级证书。(记者 谭艺婷)

2020-03-03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66651.html 1 3 全市首家公益古筝培训 “云”课堂正式对外开课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