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2月18日
第04版: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3岁“小飞象”志愿者 为社区送口罩牛奶献爱心

本报讯 16日下午,京口区象山街道学府路社区来了一位身穿“小飞象”志愿者马甲的少年,为社区人员送上了寒假期间自己积攒的35个口罩以及用压岁钱购买的8箱牛奶。腼腆的他没有说话,合了个影就害羞地跑开了。

据学府路党总支书记陈云了解,这位小洪同学居住在辖区内,是市外国语学校初一的学生。同时,他也是象山街道“小飞象”志愿者成员,之前就参加过街道组织的公益活动。疫情期间,小洪看到这些熟悉的“黄马甲”穿梭在小区的各个角落内,也想履行志愿者的义务,为大家做点什么。听到现在工作人员都很需要口罩,小洪便开始跟爷爷奶奶收集,还把妈妈留给他开学用的口罩一起拿了出来全部送到了社区。(朱丽娇 林兰)

2020-02-18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64751.html 1 3 13岁“小飞象”志愿者 为社区送口罩牛奶献爱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