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2月14日
第06版: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法治

扬中检察院周密部署防疫攻坚战

本报讯 扬中市检察院把疫情防控和日常检察工作同步抓紧抓好,确保各项工作不停不等不拖,院党组精心安排,周密部署,为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用“心”架起检察防疫保护盾。

战“疫”伊始,检察院后勤部门迅速成立工作小组,制定《扬中市人民检察院后勤保障防控方案》,制作《重点部位保洁消毒登记表》,起草《消毒指导方法》。节后复工,后勤部门的工作重点放在把好“五道关”,确保防疫工作扎实推进。

把好进门关。严格限制外来人员进入院办公区域,由法警在院大门处设置体温监测岗,所有干警经体温监测合格并登记后,方可入内。技术人员加大对安防摄像头的检查力度,确保进出有据可循。

把好对外办公关。在12309检察服务中心设置临时对外集中办公区域,所有外单位人员进入集中办公区域均须佩戴口罩,身份登记,并监测体温。

把好餐饮供应关。实行统一配发、自行领取、办公地就餐制度。

把好卫生消毒关。指派专人每天定时对门卫、电梯、12309检察服务中心等人员密集区域进行保洁消毒。

把好自身监控关。相关人员佩戴口罩、手套等防护措施上岗作业,每天测量体温并保留记录,认真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后勤部门积极研究制定采购策略,动员一切力量保障物资供应。拓宽供应途径,确保防护物资到位。

(李晨璐 张晋毓 谢勇)

2020-02-14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64438.html 1 3 扬中检察院周密部署防疫攻坚战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