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2月12日
第05版: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司乘人员扫码 自助填报系统上线

本报讯 为应对即将到来的复工复产可能带来的车流人潮,提高高速道口的通行效率,减少交叉感染的风险。8日,由句容市自主研发的司乘人员扫码自助填报系统正式上线使用。

司机扫二维码,首先点击“我是司机”按钮,填写完整车牌号码以及车内实载人数后提交。再将司机的姓名、身份证号、近14天有无接触发热等必填选项如实填写,提交之后再依次如实填写车内乘客的相关信息。系统研发技术总监潘本说,查控人员可以在一位乘客手机上查验所有人信息,实现人员数据的高效查询。用户成功提交之后,数据都会进入数据库,每天晚上系统都会把数据反馈给交通管控组。

据了解,该系统是受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交通管控组和宣传组委托开发。(婷婷 韩煦 庆海)

2020-02-12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64189.html 1 3 司乘人员扫码 自助填报系统上线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