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1月23日
第07版:金色田野

欢乐中国年 农家年味足

“莫笑农家腊酒浑,丰年留客足鸡豚。”鼠年将至,在生活越来越好的当下,大家对曾经的那些年的味道格外想念,因为这里有很多是我们孩提时便有的美好记忆!进入腊月后,全市各地的农民朋友纷纷进入忙年的节奏,农村的年味也更加淳厚。这既是辛苦一年后,对自己和家人的一番犒劳,也是在传承中华民族融入血脉的家国情怀,更寄托着人们对来年更加美好的生活的新希望。在镇江广袤乡村的金色田野上,年味是如何散发的?近些天来,本报“三农视点”栏目的记者深入乡村,记录下一些农民朋友“非你莫属”的忙年身影,共同体味中国年的欢乐喜庆,为我们的年夜饭也加上一道春节特供的“农家套餐”!

栏目摄影 周迎 孙薇 滕庆海 萧也平 栾继业

2020-01-23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62923.html 1 3 欢乐中国年 农家年味足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