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1月21日
第05版:宜风瑞气新丹徒

基层党员冬训 上党“训”出奋斗信心

本报讯 为推动基层党员干部学好理论、服务群众,日前,上党镇举办了2019-2020年度基层党员冬训班。镇村党组织书记认真讲好冬训第一课,以发展成绩鼓舞人,以2020年务实举措激励党员干部奋斗拼搏,为建好家园、振兴乡村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据了解,基层党员冬训是江苏省推进思想建党和提升基层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质的重要抓手和品牌。2020年上党镇迎来了基层党员冬训41周年。41年来,该镇持续推进、不断深入,使基层党员冬训成为理论学习的“加油站”、大政方针的“广播站”、文明实践的“传习站”、文化惠民的“服务站”。

接下来,上党镇将持续开展冬训6个专题的集中教育培训,把冬训工作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新时代文明实践等相融合,组织开展以“点赞中国之治”为主题的演讲活动,开展冬训送学、送温暖、送文化下村等志愿服务,组织党员干部到红色教育基地、美丽乡村、党建示范点、现代农业发展基地等进行现场教学,不断增强广大基层党员干部聚焦高质量发展、决胜高水平小康的信心和决心。 (曹志平)

2020-01-21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62685.html 1 3 基层党员冬训 上党“训”出奋斗信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