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1月21日
第04版:综合·新区纵览

文化惠民送温暖 党员冬训新能量

本报讯 近日,大路镇宣传办、文化站、司法所、总工会以及大路派出所联合开展“理论暖民心 普法进万家 丹青寄深情”为主题的文化惠民活动(见图 陶建平 摄)。

活动邀请了大路镇圌山书画院的书法家现场创作,将书法与法治宣传、法律服务相结合,为村民送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书法盛宴”。闻讯而来的村民排队领取春联和“福”字,书法家们更是热情高涨,拂袖挥笔,在为村民送上祝福的同时也普及了法律知识。现场洋溢着一派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本次活动也是大路镇2019-2020年度基层党员冬训的第一场集中活动,“路路通”志愿者现场向村民发放理论书籍,让冬训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魏珊 陈露)

2020-01-21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62677.html 1 3 文化惠民送温暖 党员冬训新能量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