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1月21日
第04版:综合·新区纵览

拆迁社区春晚 老邻居们相聚

本报讯 19日下午,金山街道润州山路社区居民活动中心热闹非凡,以“老邻居们再聚首 欢歌笑语迎新春”为主题的社区居民春晚正在上演,近百位社区居民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的到来。

锡剧《我爱你中国》、舞蹈《翻身农奴把歌唱》、诗朗诵《新年你好》、合唱《欢乐中国年》……活动中,社区居民们带来了10多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让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居民杨学明激动地说,因为拆迁他已经搬离社区多年,这次见到了很多熟悉的老邻居,大家重新聚在一起非常开心。

社区党总支书记张亚芳告诉记者,社区从2013年开始拆迁,原先居民全部搬离社区,此次举办社区春晚,邀请居民们回社区团聚,让他们感受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开开心心迎春节。(记者 孙晨飞)

2020-01-21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62673.html 1 3 拆迁社区春晚 老邻居们相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