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1月21日
第03版:要闻

8件作品入选全国美展

去年市美协 成果丰硕

本报讯 记者从19日下午市美术家协会召开第十届三次理事会扩大会议上了解到,我市美协会员成果丰硕。朱鹏举、徐银东、陈天、常卫平等8位画家作品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美展,丁悦、林超英、马宏峰、李恒等画家共9件作品入选中国美协主办的全国单项展。

2019年,市美协先后与鄂尔多斯、六安、义乌等市美术家协会开展对口交流展出活动,组织中国画与西画混合赴皖南、扎尕那和鄂尔多斯等地采风写生;先后举办各类画展,为会员搭建展示平台。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丹青绘成就共筑中国梦”——镇江首届美术奖暨美术作品系列展;青年美术提名展先后在镇江、句容、丹阳、扬中和江苏大学、镇江高专巡展,展现了我市青年画家的风采。(记者 花 蕾)

2020-01-21 8件作品入选全国美展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62664.html 1 3 去年市美协 成果丰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