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1月16日
第05版:美丽句容

草莓形象标识 笑迎八方客

本报讯 近日,白兔镇在草莓采摘主干线、采摘园入口等重要路段新增了5座草莓形象景观标识。

据了解,草莓景观形象由专业的设计团队精心设计,不仅融入了形态各异的草莓元素,还突出了公共品牌“莓好白兔”这一核心表达。位于东部干线与S122省道交汇处和草莓公园停车场处的两处形象标识“首尾呼应”,让游客在进出草莓采摘园区都能看到醒目的标识。景观标识底座均以质朴的河石堆砌,田园风情扑面而来,“莓好白兔”四个艺术字体经过巧妙雕琢,与该镇蕴含的文化味和现代感契合一体,与多彩的字母组合充分体现了白兔人民的热情,吸引着八方游客。

5座风格统一,造型各异的景观标识为游客指明了采摘方向,也增强了公共品牌的宣传力。其中有4组还增加了夜景灯光效果,既提升了该镇农业产业示范园区的景观形象,也成了该镇夜晚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笪倩倩 贺丹丹)

2020-01-16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61809.html 1 3 草莓形象标识 笑迎八方客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