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1月16日
第03版:要闻

《向经典致敬》全国声乐展演落幕

我市选手获非专业美声组铜奖

本报讯 1月12日至13日,《向经典致敬》第三届全国声乐展演在北京中央音乐学院音乐厅完美落幕。251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歌手演员和声乐爱好者参赛,来自镇江新区的歌手孙春元以一曲《沁园春·雪》荣获非专业美声组铜奖。

孙春元今年58岁,是丁岗镇丁岗村12组村民,从小就喜爱声乐艺术,当年露天影片中的歌曲是他的最爱,一部影片放映结束他就能较熟练哼唱片中的歌曲。10多年前孙春元加入新区银山艺术团,成为艺术团骨干演员。他先后荣获由市委宣传部等单位主办的7O年那些歌影视网络大赛二等奖等诸多歌唱比赛奖项。

此次报名参赛,孙春元经过组委会评审团层层筛选审核,最终受邀赴中央音乐学院参加展演,成为我市唯一一名受邀参赛选手。展演现场,通过展歌喉、亮才艺、比创意、赛风采,孙春元以扎实专业的唱功、颇具个性的台风,获得评委和现场观众的好评。

(翟天云 方良龙)

2020-01-16 《向经典致敬》全国声乐展演落幕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61782.html 1 3 我市选手获非专业美声组铜奖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