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1月15日
第05版:润州天地

社区开展“弘扬中国文化”活动

本报讯 近日,七里甸街道天和星城社区联合江苏大学机械学院志愿者开展“了解传统节日 弘扬中国文化”主题活动。

活动中,播放了“传统节日知多少”为主题的调查短片,主持人以PPT展示和宣讲了传统节日中的中国文化,给参与活动的居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宣讲过后,志愿者带来了独唱《一次就好》、朗诵《历史的天空》以及合唱《我的中国心》等节目,用朗诵和唱歌的方式充分展现了大学生们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此后的“剪纸添画”游戏环节激起了许多老年居民的童心,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本次活动在带给居民欢乐的同时,也很好的增强了大家对民族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夏天顺 陆彦杰)

2020-01-15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61698.html 1 3 社区开展“弘扬中国文化”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