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1月15日
第05版:润州天地

“亲情中华·侨心温暖” 新春文艺汇演举行

本报讯 日前,一场由润州区委统战部、区侨联、中信银行镇江分行、区政协侨台群团民族宗教界别组等联合主办的2020年“亲情中华·侨心温暖”新春文艺汇演在九久老年康复中心举行。

演出融合歌舞、戏曲、朗诵、器乐等多种形式,展现润州侨眷热情歌唱幸福生活的美好愿景。演出在激情满满的舞蹈《爱我中华》中拉开序幕,宛转悠扬的葫芦丝演奏、活泼俏皮的凤阳花鼓、韵味十足的戏曲联唱……精彩纷呈的表演获得侨眷们阵阵掌声与喝彩,也让康复中心的老人们绽放喜悦。

活动当天,恰逢96岁的侨眷王文君的生日,大家齐聚一堂,为老人唱生日歌,并送上诚挚的生日祝福;区政协委员、观音山寺住持释曙法还给九久老年康复中心送来大米、油等爱心物资,在冬日里带去一份温暖与关怀。

(陈娟 徐晨晨)

2020-01-15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61696.html 1 3 “亲情中华·侨心温暖” 新春文艺汇演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