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1月05日
第02版:要闻

市监部门检查表明

全市市场价费 执行情况总体良好

本报讯 连日来,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市场价格监督检查,维护“两节”“两会”期间全市价格秩序。从检查情况看,目前我市市场价费执行情况总体良好。

此次检查以群众生活必需品价格为重点,特别关注猪肉、蔬菜及其他农副产品等节日消费品的市场价格变化,防范节日市场价格异常波动。同时,强化了对重点区域、热点行业价格行为的监管。截至目前,全市共出动检查人员162人次,检查旅游景点13家、商超26家、个体商铺232家、药品、食品零售企业78家、停车场15家。

检查结果显示,我市市场价费执行情况总体良好,明码标价、收费公示和价格信用承诺等内容基本落实,未发现散布涨价信息、串通涨价、囤积居奇、价格欺诈等价格违法行为。对个别“三标”不全、投诉举报电话不规范的单位,检查人员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当场要求整改、并开展了价格政策宣讲。(朱婕 郭洪金 夏莉)

2020-01-05 市监部门检查表明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60346.html 1 3 全市市场价费 执行情况总体良好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