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1月02日
第10版:润州天地

志愿者和老人们共迎新年

本报讯 近日,金山街道红光社区党员助老服务队的志愿者联合江苏大学留学生志愿者以及童方童画艺术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共同走进温馨居养老中心开展“迎新年 送温暖”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和老人们一起包饺子、聊家常。不一会儿,热腾腾的饺子就出锅了。志愿者首先将饺子端到百岁老人吉凤英的面前并喂她吃饺子。“好吃,好吃!”今年101岁的吉凤英竖起大拇指,直夸饺子味道好。虽是百岁老人,但吉凤英眼不花、耳不聋,每天坚持看新闻。她拉着社区党员志愿者徐广琪的手对大家说:“这是我的干女儿。”志愿者们将一盆盆热腾腾的饺子端到老人们的手中,端到行动不便的老人床头。中外志愿者们还为老人送去围巾、帽子和“福”字,老人们一个个喜笑颜开。(洪云 杜康)

2020-01-02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59791.html 1 3 志愿者和老人们共迎新年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