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1月02日
第10版:润州天地

送温暖公益理发行动开展

本报讯 近日,南山街道五凤口社区与“三结三定”共建结对单位——润州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共同举办“与公益同行 迎新春送温暖行动”主题活动,活动邀请社区70岁以上老年人在南山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内免费理发,活动吸引40余位老年人前来理发。

前来参与活动的居民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是实实在在地为民服务,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了社区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社区居民李大爷说道:“我年纪大了,腿脚不好,去理发店不方便,社区有这样的公益活动,真是想到我们心坎上了。”

社区负责人表示,义务理发志愿服务是“三结三定”结对单位区委区级机关工委为社区联络的志愿服务项目,该项目去年10月份启动以来受到社区居民纷纷点赞。(严扬 卢刚)

2020-01-02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59788.html 1 3 送温暖公益理发行动开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