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1月02日
第10版:润州天地

区慈善总会部署“温暖行动”

本报讯 为有序推进全区“温暖行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传递给困难群体,近日,润州区慈善总会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温暖行动”。

会上,区慈善总会工作人员重点解读2019年全市“温暖行动”实施办法,各街道结合自身实际,对“温暖行动”的具体实施进行充分讨论,并进一步明确全区实施“温暖行动”的具体目标,要求严格按照全市慈善总会系统精准助力脱贫攻坚实施意见细则,根据各街道实际情况认真组织推进,确保“温暖行动”救助资金及时发放到位,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时送到救助对象身边。

据了解,润州区慈善总会将结合“温暖行动”的推进,多形式开展“传爱心、送温暖”活动,组织义工队伍走访慰问特困群体,组织志愿者为养老院、五保老人送爱心,送慰问演出。(万民慧)

2020-01-02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59783.html 1 3 区慈善总会部署“温暖行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