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9日
第02版:要闻

人社“党支部书记讲坛”开讲

本报讯 日前,市人社局召开“党支部书记讲坛”,讲坛旨在提升基层党支部书记的能力素质,推进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

今年以来,市人社局党委把“提升党支部书记能力素质”作为全年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重点针对人社系统内部分党支部书记动力不足、业务不精、创新不够等问题,精心谋划、精细组织、精准实施,通过书记项目扎实有效推进,让支部书记勤于思考谋划、敢于触碰矛盾、善于解决难题,从根子上破解“两张皮”现象,实现党建工作与就业创业富民、社会保障安民、技能提升惠民、劳动维权利民、公共服务便民五大行动互促共赢,让每个支部履行好服务群众的职责,使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袁增耀 杨佩佩)

2019-11-19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53642.html 1 3 人社“党支部书记讲坛”开讲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