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04日
第06版:未晚亭

党员走进敬老院 志愿服务暖人心

本报讯 日前,丹阳应急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多名党员志愿者走进延陵敬老院,开展以“孝老爱亲、向上向善”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敬老院里随处可见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大家分工协作,一部分志愿者帮助老人打扫房间卫生、擦窗户、抹桌子、扫地、整理床铺、清理房间和庭院,个个都忙得不亦乐乎;另一部分志愿者则和老人们坐在一起聊家常,分享老人家心中的乐事、喜事。经过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老人们的房间变得干净整洁、焕然一新。据悉,敬老院现有老人53名,志愿者们的到来,让原本寂静的敬老院变得热闹起来,院子里欢声笑语不断。临近冬日,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送来了棉袜、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让孤寡老人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朱苏阳)

2019-11-04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51528.html 1 3 党员走进敬老院 志愿服务暖人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