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0日
第05版:美丽句容

运管处监控平台 助走失老人回家

本报讯 9月27日6点左右,马女士84岁患有老年痴呆症的老婆婆从家中走失。全家出动寻找老人,直至9点都没有任何收获,全家人焦急万分。

10点左右,在派出所民警的建议下,马女士向市运管处求助。该处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立即通过出租车监控平台向全城的出租车司机发出求助信息并附上走失老人照片,请他们留意相关线索,出租车司机纷纷响应。大概过了20分钟,驾驶苏LKB237的出租车司机李柏珍女士给运管处打来电话,称自己在送乘客到东方华城小区时,看到一位老人独行,与走失老人的体貌特征非常吻合。该处工作人员得知消息后,立即将线索告知马女士家人并让其与驾驶员取得联系。经确认,该老人确为走失老人,马女士和家人悬着的心终于落下了。

9月30日下午,马女士丈夫带着锦旗来到市运管处出租科,向该处出租科工作人员及好心出租车司机李女士表示感谢。(董金伟)

2019-10-10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47774.html 1 3 运管处监控平台 助走失老人回家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