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0日
第03版:要闻

京口区人社局召开“忆初心、庆国庆、话重阳” 离退休干部恳谈会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9日下午,京口区人社局在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忆初心、庆国庆、话重阳”离退休老干部恳谈会。局领导班子、离退休党支部成员和20余名老同志齐聚一堂,一起忆初心、担使命、庆国庆、话重阳。

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抒发爱国情怀。吴培忠等老同志结合自身经历就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党和国家及人社事业的发展变化,谈感受、忆往昔,畅谈沧桑巨变、回忆艰苦历程,他们纷纷表示,离岗不离党,退休不退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人社事业的发展贡献余热。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国兴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老干部是一笔宝贵财富,过去为人社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离退休后,用长期积累的经验为京口的人社事业献计献策,彰显了老同志、老党员的风采。进入新时代,历史的接力棒交到新一代人社人手中,人社工作者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倾心倾力跑好自己“这一棒”,不辜负老领导老同志们的期望。他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的支持京口的人社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新老人社人一起努力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京口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恳谈会后,离退休老干部开展了掼蛋友谊赛。

(陈珑境 朱贯涛)

2019-10-10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47754.html 1 3 京口区人社局召开“忆初心、庆国庆、话重阳” 离退休干部恳谈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