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0日
第03版:要闻

农业保险协保员 业务培训班举办

本报讯 为进一步推广农保工作,不断提升农业保险的服务质量,促进农业保险的健康发展,日前,全市农业保险协保员业务培训班举办。

据介绍,2007年至今,政策性农业保险已在镇江走过了12个年头,为农业生产撑起了“保户伞”,也为我市农业现代化建设、“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了可靠的支持和保障。当前,我市的农业保险经营模式正处于历史改革期,根据江苏省统一部署,自今年开始,我市的农业保险经营模式将由“联办共保”向“共保体”模式转变。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贯彻落实我省相关改革要求,确保全市农业保险经营模式的平稳过渡,切实提高农业保险协保员知识和技能,更好地推进全市农业保险工作,服务现代化农业建设。 (陈志赟 张凤春)

2019-10-10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47752.html 1 3 农业保险协保员 业务培训班举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