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9月19日
第05版:美丽句容

净环境 提品质 促精美

城管局开展专项整治

本报讯 日前,句容市城管局召开“净环境、提品质、促精美,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项整治活动部署会,对专项整治进行全面的部署和动员。

专项整治包含巩固一批城市环境综合整治的完成项目,以城郊结合部、城中村、棚户区等9类环境薄弱区域和占道经营、车辆停放、户外广告等3类容貌秩序为重点,全面核查已完成整治的项目,对照《江苏省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技术指南》和相关标准要求,认真排查回潮反弹、严重影响整治成果的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逐一落实整改要求;对环境卫生等整改难度不大的问题,即整即改;对问题较为突出的项目,结合工作职责和实际,研究确定切实可行、目标可达的整改标准,实施专项治理。

据悉,今年6月底前,句容市城管局相关科室结合各自职责,全面开展摸排、梳理问题,已经制定好方案计划。9月底前,句容市城管局将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组织开展“回头看”,做好市容环境跟踪管理,以干净整洁的城市面貌迎接国庆佳节。(居成轩)

2019-09-19 净环境 提品质 促精美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45524.html 1 3 城管局开展专项整治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