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9月03日
第04版:综合·新区纵览

新区进一步加强 房地产市场日常监管

本报讯 2日,新区城乡建设局组织区内17家房地产企业和多家资金监管银行,开展商品房预售款监管及规范市场经营行为专题会议。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规范房地产开发企业和经纪机构销售行为,从而有效减少购房纠纷。

会议系统梳理了镇江市市区商品房预售款监管暂行办法及操作细则、市住建局关于进一步加强资金监管的通知等相关文件要求,详细解读了监管暂行办法对商品房预售款的内容界定、额度和使用节点等,帮助在区房地产企业和资金监管银行了解地方政策,依法依规办事。

随后,新区城乡建设局就目前新区商品房资金监管整体情况、存在问题进行了系统介绍,要求与会责任主体自觉规范经营行为。(陆欣 肖爱华)

2019-09-03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42956.html 1 3 新区进一步加强 房地产市场日常监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