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9月03日
第04版:综合·新区纵览

党员奉献进社区 红色磁场激活力

本报讯 日前,润州区税务局党委和西津古渡社区党总支共同开展“”三结三定主题活动。

按照润州区委“三结三定”中开展“双进双服务”即机关党组织进结对社区服务治理,在职党员进红色网格服务群众的要求,润州区税务局3个机关支部下沉到社区3个网格中,分别认领税务知识志愿服务、党建阵地打造、帮扶困难群众认领微心愿三个服务项目。随后机关与社区党员分别上台认领各自服务岗位,确保每个人服务工作落实落细。与此同时,润州区税务局党委还为社区5名特困学子准备了红色助学关爱金,勉励他们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改善生活。机关与社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度融合,凝聚党建合力,使“党建之花”在景区“津彩”绽放。

润州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彭仁发介绍:“一方面我们机关的党员干部深入基层,了解民情、接受教育,另一方面也发挥机关干部的优势,为基层服务,把党建工作和社会发展事业结合起来。”(胡冰心)

2019-09-03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42950.html 1 3 党员奉献进社区 红色磁场激活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