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8月12日
第02版:要闻

“小巷书记”的“大作为”

(上接1版)获悉群众反映,社区和党建联盟单位市级机关工委、润州区水利局等合力,多方会商拿出了解决办法,不到一周时间,塑胶场地就实现了更新换代。为此,有市民专门作诗称颂:“为党分忧铺地板,广场旧貌换新颜。居民梦想终实现,草根球迷尽开颜!”

小城社区也能引领大爱景区,传承的是责任担当。史梅玲带领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将西津古渡“义渡、救生”的人间大爱续写为具有时代内涵的社区志愿服务精神。2014年成立“爱心驿站”,他们全年365天无休,常态化开展景区服务,为游客和居民提供文明引导、应急救护和公益讲解等志愿服务,据不完全统计已超过4000小时。

在“爱心驿站”有一本厚厚的留言簿,里面满是各地游客在得到帮助后写下的真情实感,每一条留言背后都是“小城大爱”故事的真实再现。一位来自四川的游客曾雪萍写道:“我去过全国很多景区,从没见过这样的‘爱心驿站’,‘爱心驿站’是景区最美的风景。”

“小书记”也能有“大作为”。乐当“小巷总理”的史梅玲在平凡中践初心,于小事中担使命,将继续与党员群众、社会各界携手同心,织就更多别样的“津彩”!

本报记者 栾继业 本报通讯员 王泉超

2019-08-12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39459.html 1 3 “小巷书记”的“大作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