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7月29日
第03版:要闻

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 江科大学子斩获一等奖

本报讯 27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创新实践能力赛总决赛在成都电子科技大学落下帷幕,江苏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由严熙老师指导,张波、王子昂、杨太原、刘宇翔、凌松石、赵炜6名同学组成的DWN战队,取得全国一等奖。这是该校在此项赛事中取得的历史性突破。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赛程近4个月,6000多人报名参赛,最后有80支战队,接近500名选手来到总决赛赛场。信息安全竞赛系由教育部高等学校信息安全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面向全国高校的高层次高水平竞赛,近年来,大赛逐渐成为网络空间安全学科领域的奥林匹克竞赛。

(胡冰心 温大勇)

2019-07-29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37555.html 1 3 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 江科大学子斩获一等奖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