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7月01日
第07版:国内

庆祝香港回归22周年

驻港部队开放海军基地

据新华社香港6月30日电 7月1日是香港回归祖国22周年。解放军驻香港部队6月30日和7月1日连续两天开放驻军海军基地——昂船洲军营,让香港市民和青年学生入营近距离感受军队、军营和军人的独特魅力。两天的开放活动预计共吸引约3万人入营参观。

30日早上不到8时,热情的市民便来到营区门口等候入营。为了缩短市民等候时间,驻军比原定的9时入营时间提前半小时开始组织安检,安排市民有序入营。

香港回归祖国以来,解放军驻港部队每年都举办“军营开放日”活动,并不断丰富、优化活动内容,使市民对驻军有更全面的了解。今年已是驻港部队第31次举办军营开放活动,22年来累计接待约78.1万市民入营参观。

2019-07-01 庆祝香港回归22周年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33599.html 1 3 驻港部队开放海军基地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