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6月18日
第04版:民生·新区纵览

做游戏 送礼物

润州多部门关爱特殊儿童

本报讯 17日上午,润州团区委、润州区残联等部门联合开展“益骑唤醒小耳朵”活动,来自七里甸街道、镇江高专财经商贸学院的“E青橙”志愿者们,为市启明星幼儿园的听障、自闭症儿童们开展志愿服务。

活动现场,志愿者身穿卡通衣服和小朋友们互动拍照,“E青橙”志愿者与小朋友们一起互动做游戏,润州区残联还为听力障碍、自闭症儿童们赠送图书、椅子等礼物。

润州团区委书记蒋蒙介绍,润州团区委将把关爱特殊儿童作为全区青少年护航工程中的一项工作重点,将常态化走进启明星幼儿园,以一个月至少一次的频率,与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一起开展形式多样的互动活动。同时,她呼吁更多的志愿者加入进来,也呼吁更多的社会企事业单位加入进来,为润州全区特殊儿童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记者 孙晨飞)

2019-06-18 做游戏 送礼物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31636.html 1 3 润州多部门关爱特殊儿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