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6月04日
第01版:头版

习近平对垃圾分类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培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为改善生活环境作努力 为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作贡献

新华社北京6月3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对垃圾分类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强调,实行垃圾分类,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生活环境,关系节约使用资源,也是社会文明水平的一个重要体现。

习近平指出,推行垃圾分类,关键是要加强科学管理、形成长效机制、推动习惯养成。要加强引导、因地制宜、持续推进,把工作做细做实,持之以恒抓下去。要开展广泛的教育引导工作,让广大人民群众认识到实行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通过有效的督促引导,让更多人行动起来,培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全社会人人动手,一起来为改善生活环境作努力,一起来为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作贡献。(下转7版)

2019-06-04 为改善生活环境作努力 为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作贡献 习近平对垃圾分类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29596.html 1 3 培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