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6月03日
第04版:民生·新区纵览

不动产登记中心全力推进安置房发证

本报讯 5月以来,新区同时有6个安置小区近万户居民开始办理不动产权证。为满足群众的办证需求,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窗口克服办件多、人员少等困难,多管齐下,多措并举,全力推进安置房发证工作。

政服中心不动产窗口工作人员主动与社区联系,让每户居民清楚办证所需的材料,一次带全办理材料避免来回奔波。不动产窗口特别设置导服台,在办证群众取号的同时预审材料,到号后直接到受理窗口递交材料办理登记,大大缩短了安置房登记办证时间。为全力服务群众,不动产窗口所有工作人员全部在窗口一线,提前开门、延时下班,积极应对办证高峰,坚持每天办完最后一笔业务、送走最后一名办事群众再下班。截至目前,已经为这6个安置小区办理发放1600余本不动产权证。

(史剑锋 邱远)

2019-06-03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29473.html 1 3 不动产登记中心全力推进安置房发证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