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29日
第03版:社会

高专喜获“学创杯”省赛一等奖

本报讯 记者28日获悉,镇江高专3支代表队在2019“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江苏省赛中喜获2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成为江苏唯一一所入围国赛的高职院校,一等奖代表队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2019“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江苏省赛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来自江苏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常州大学等24所高校的72支代表队参加角逐。镇江高专代表队在比赛中披荆斩棘,脱颖而出,由曹建国、杨杰、沈丽蓉组成的CYS团队和由马寅评、王瑶、洪晟轩组成的六翼天使团队荣获一等奖,由孙斌、乔祚理、李泽凯组成的SUN团队荣获二等奖。

近年来,镇江高专不断强化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注重培养大学生创业意识,提高大学生创业能力,鼓励大学生积极开展创业实践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实效。(胡冰心 吴建强)

2019-05-29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28683.html 1 3 高专喜获“学创杯”省赛一等奖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