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4月28日
第02版:要闻·社会

工信部门部署推进 党风廉政建设

本报讯 24日下午,市工信局举行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委主体责任,部署推进全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市纪委有关负责人应邀到场开展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就《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修订背景、变化、亮点以及如何贯彻执行作了深入阐释,并结合典型案例进行了生动解读。

就做好2019年党风廉政工作,工信部门要求全局干部突出党的政治建设,健全责任体系,加强作风效能建设,强化执纪监督,强化教育监督,扎实构建源头防腐体系,严格履职,抓好16类共30项责任清单的落实。紧盯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树立从头抓紧、紧张快干的作风,扬起务实作为、廉洁自律的清风,谱写风雨同舟、干事创业的新风,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记者 陈志奎)

2019-04-28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24301.html 1 3 工信部门部署推进 党风廉政建设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