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4月26日
第03版:社会

住建启动重点工程劳动竞赛

本报讯 25日上午,市住建局启动重点工程劳动竞赛。活动中,表彰了2018年省建设系统重点工程劳动竞赛有功单位及个人,走访慰问了一线城市绿化种植和养护职工。

镇江市城建重点工程劳动竞赛从2005年开始,至今已持续开展了15年。通过开展全员参与的劳动竞赛,产生了江苏省工人先锋号、镇江市工人先锋号、五一劳动奖章和奖状的单位,涌现出一批劳动模范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2019年,市区将实施城建项目121个,完成年度投资213亿元。其中市住建局直接实施城建项目17个,完成年度投资8.5亿元。本届劳动竞赛将在住建系统涉及的道路建设、老旧小区改造等城建重点工程项目中开展,涉及工种十余个。(方良龙 李溟)

2019-04-26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24032.html 1 3 住建启动重点工程劳动竞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