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4月02日
第03版:社会

“互联网+3D私人订制”创业项目 入驻镇江高专苗圃

本报讯 前天,镇江高专现代装备制造学院机制16班学生乔祚理的“互联网+3D私人订制”创业项目入驻大学生创业苗圃,“创艺工作室”正式挂牌营业。

创艺工作室主要经营万能UV立体印刷定制、3D激光雕刻五金打标、服装定制或出租、手机纳米镀膜等业务。运营模式主要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上接单主要依靠“微信公众服务号、淘宝店”,线下接单主要依托工作室。校内外客户可根据自身需要,在微信平台或淘宝店上,选择自己中意的产品,下单并告知详细订制要求。

该创业项目负责人乔祚理介绍,对于“3D私人订制”创业项目,有相当一部分同学不太看好,说他是“癞蛤蟆想吃天鹅肉”。他说:“我深知大学生创业之艰难,也明白创业成功不易。但我对自己看中的创业项目绝不轻言放弃。”(胡冰心 吴建强)

2019-04-02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20574.html 1 3 “互联网+3D私人订制”创业项目 入驻镇江高专苗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