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4月01日
第02版:要闻

丹阳眼镜商会 荣获“国字号”荣誉

本报讯 日前,2017-2018年度全国“四好”商会名单出炉,丹阳市眼镜商会榜上有名,成为丹阳唯一获此殊荣的商会。

据了解,“四好”标准为班子建设好、团结教育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此次共有498家商会荣获“2017-2018年度全国四好商会”称号。

丹阳市眼镜商会成立于1999年,现有会员280余家,均为丹阳地区眼镜业较有规模的企业。商会旗下设青年委员会、镜架委员会、镜片委员会3个专业委员会和司徒眼镜分委会、电商分委会2个分委会。

丹阳市眼镜商会会长汤龙保表示,在新的起点上,商会将加速适应新时代要求,对标中心创一流,改革强会勇担当,擦亮“丹阳眼镜”招牌。

(步玉琴 佘记其)

2019-04-01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20423.html 1 3 丹阳眼镜商会 荣获“国字号”荣誉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