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3月01日
第01版:头版

市政协召开党组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李国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本报讯 昨天下午,市政协召开党组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围绕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深入推进媒体融合发展,进一步做好政协宣传舆论工作开展学习交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国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朱开宝等5位同志进行交流发言。

李国忠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着眼党和国家事业长远发展,深刻分析了全媒体时代的挑战和机遇,科学阐明了媒体融合发展的趋势和规律,明确提出了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的最新要求,这对全市政协系统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做好政协宣传舆论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就进一步做好全市政协系统宣传舆论工作,李国忠强调,要把握全媒体时代新趋势,以系统思维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创新理念、内容、形式、手段和机制,积极拓展政协宣传渠道,促进媒体融合发展,加快构建全方位、多层次的政协宣传全媒体体系。要把握媒体融合发展新契机,以创新思维提升政协宣传工作水平,既要彰显政协特点,也要符合新闻规律,创新宣传手段、讲究宣传方式,力争使宣传内容更加丰富,语言更加鲜活,形式更加多样,更加有力有效地传播政协好声音、讲活政协故事。要把握思想政治引领新要求,以底线思维担负起党管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责任,强化党对宣传舆论工作的领导,把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落到实处,牢牢把握意识形态的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确保主流思想占领政协意识形态阵地。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朱云峰、陈林海,副主席徐平、张红娣,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何培树出席会议。(记者 姜萍)

2019-03-01 李国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15989.html 1 3 市政协召开党组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