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2月27日
第03版:社会

废弃电缆线低空挡道 民警消防联手消隐患

本报讯 前天上午,润州区和平路上有电缆线掉落横在路上,不仅看上去危险,而且影响汽车通行,群众打电话报警。

金山派出所值班民警接警后到达事发点,发现电缆线横挂在空中,离地面很近,影响汽车通行,已经阻挡了十几辆汽车停在路上,而且还有一辆水泥搅拌车被拦在了路边。民警找来一根竹竿,将电缆线撑在空中,让汽车通过。

等汽车都通过以后,民警观察发现这些电缆线是附近房屋拆迁后废弃的电缆线,只是挂在路边的树上,如果把它剪掉或者移走就不再有危险发生。

这时正好一辆消防车路过,也被电缆线挡住。民警配合消防员将横在路上的电缆线剪掉,并整理好电缆线,消除了路障。(景泊 魏元凤)

2019-02-27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15429.html 1 3 废弃电缆线低空挡道 民警消防联手消隐患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