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2月25日
第02版:要闻

曙光村确保党风廉政 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本报讯 日前,七里甸街道曙光村党总支按照市委、区委和街道党工委作风效能建设会议精神,在全村党员干部中集中开展“提升作风效能,树立清廉形象”活动,该总支通过紧抓作风效能建设,为今年全村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坚强保证。

活动中,所有党员从工作纪律、廉洁纪律、生活纪律和率先垂范等方面作出书面的公开承诺。村总支书记代表村总支,与班子成员及村二级支部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书。该村拟通过“争先创优”公开承诺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书的签订,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要求和部署上来,以认真负责的精神、求真务实的态度、扎实有力的措施,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孙晨飞 曾泰然)

2019-02-25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15124.html 1 3 曙光村确保党风廉政 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