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2月02日
第02版:要闻

丰富市民假期生活

西津渡新增新春文化活动

本报讯 昨天,记者从西津渡文化旅游发展公司了解到,今年春节期间,西津渡景区在举办灯会、戏曲、美食等传统庆新春民俗活动之外,还将新增新派艺术画展、精品灯展活动,以此满足市民和游客的精神和文化需求。

在西津渡景区的二楼南书房,由美籍华裔纽约艺术家梁青举办的“一个看得见书房,是什么样子”艺术展已经布置完成。此次展览共展出中西绘画艺术交融的作品60件,展出时间为2月1号至28号。

二楼南书房位于英租界工部局旧址,未来将主营人文社科类图书。该书店将实行24小时营业,由于跨业态经营,市民不仅可以在二楼购买到心仪的图书,还可以在三楼艺术展厅定期欣赏到现当代艺术家的作品。此外,南书房还留出了大量的活动区域,免费供读书会、艺术沙龙活动。

另据悉,在西津画苑,由我市国家级秦淮灯彩传承人陈柏华所涉及创作的20多组彩灯也布置完毕。

(司马珂)

2019-02-02 丰富市民假期生活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12763.html 1 3 西津渡新增新春文化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