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12日
第006版:城事

喜迎二十大 义诊暖民心

本报讯(孙晨飞 徐敏)7月11日,润州区宝塔路街道车站社区人大代表工作室联合镇江高专护理学院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义诊暖人心”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问诊的人络绎不绝,镇江高专护理学院的教师和学生对每一位来检查的居民进行心率和血压检查,向居民详细讲解了疾病成因,根据每人的状况给出下一步健康的建议。同时向居民群众宣传如何通过改善饮食习惯来提高身体素质,提倡居民养成低盐习惯,要清淡饮食多吃新鲜水果蔬菜,提前预防高血压、糖尿病等疾病,并对居民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现场还指导居民进行模拟家庭急救止血包扎和异物卡喉海姆立克急救,并向群众免费发放宣传小礼品,教授七步洗手法,引导居民树立防护意识。

2022-07-12 3 3 京江晚报 content_204914.html 1 3 喜迎二十大 义诊暖民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