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5月04日
第004版:城事

镇江高专举办主题活动 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

京江晚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5月3日,镇江高等专科学校财经商贸学院联合正则印社开展“红心永向党 书印颂青春”主题活动,用篆刻“青春印”、自制励志书签等方式歌颂青春、表达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活动现场,指导老师首先为参与活动的50名师生介绍了篆刻的基本知识,进行细致耐心的示范。从磨章料、写印稿、印稿上石到操刀治印,青年师生们认真刻出“百舸争流”“红心向党”“风华正茂”等内容。一枚枚印章虽然稍显稚嫩,却充满蓬勃的青春气息。在印社成员的指导下,大家还认真临摹字帖,并通过集字的方式,创作了以励志为主题的80多张专属小书签,赠送给优秀团员。

(张春华)

2022-05-04 3 3 京江晚报 content_193506.html 1 3 镇江高专举办主题活动 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