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4日
第002版:要闻

江苏证监局来我市调研 并召开提升上市公司质量座谈会

京江晚报讯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的意见》精神,进一步加快镇江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12日-13日,江苏证监局党委书记、局长鲁颂宾率队来我市调研。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巩海滨陪同调研。

鲁颂宾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恒顺醋业、天工集团、鱼跃医疗等上市、拟上市企业,并专题召开了“提升上市公司质量座谈会”。

鲁颂宾表示,今年10月份,国务院印发了《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的意见》,坚持存量与增量并重,优化上市公司结构和发展环境,推动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上市公司作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正逐步发挥“头雁效应”。

巩海滨指出,上市公司数量的多少,凸显了区域经济的活跃程度。《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的意见》的出台为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环境。我市上市公司要提高治理水平,聚焦主业,借力资本市场做优做强,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同时,他也希望我市与江苏证监局进一步深化合作,切实增强上市公司发展合力。

(郑菡 王凯 吴辉)

2020-12-14 3 3 京江晚报 content_111143.html 1 3 江苏证监局来我市调研 并召开提升上市公司质量座谈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