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9日
第004版:发布

高校毕业生留镇行动 专场招聘会在镇江高专举行

京江晚报讯 昨天下午,2020年镇江市万名高校毕业生留镇行动专场招聘会在镇江高专举行,镇江高专2336余名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2019级学生现场观摩。

市人社局共组织了全市84家企业参与本次招聘会,提供操作、技术、管理、服务、人事、文员等就业和实习岗位近千个。这些岗位涉及电气工程、酒店管理、机械装备与模具、生物技术、财经商贸等领域,基本涵盖了镇江高专所有开设专业。用人企业普遍对研发、技术类人才需求迫切,不仅提供了相对较高的报酬,也为毕业生留企提供亲情服务。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出于生活成本、未来发展等多因素考虑,许多应届毕业生表示将留在镇江工作。

此次招聘活动由市人社局主办,丹徒人社局承办,镇江高专协办。招聘活动既满足了我市用人单位人才招聘需求,为产业强市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又促进了校企合作,实现大学生充分留镇就业。

(吴建强 古瑾)

2020-11-19 3 3 京江晚报 content_106252.html 1 3 高校毕业生留镇行动 专场招聘会在镇江高专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