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7日
第004版:生活家

本周气温“满减对折”

京江晚报讯 从10月到11月,晴天超长待机,似乎都忘了湿冷的深秋是什么感觉。本周,天气可就没有那么美好了,小雨取代晴天上场,雾也会来凑热闹,最可怕的是,还要经历气温的“大起大落”,是不是听着就很刺激?

原以为前几周的温暖就已经是这个秋天热的极限了,万万没想到的是,本周最高气温将升至27℃左右,看来,秋天也要开启四季“随机播放”模式了。尘封许久的短袖又要重新上身了吗?别急,欲抑先扬、“满减对折”向来是气温变化的套路,你以为能让你穿着短袖迎接冬天?本周的尾巴,最高气温将降至14℃左右,上周末的最低气温将是本周末的最高气温,冷空气表示,姗姗来迟要让你更加“感冻”。

不知道大家是否和我有同感,太久不下雨就觉得到处灰蒙蒙的。好在这样的情况将有所缓解,不过代价是雨雨雨将开启“复制粘贴”模式,湿冷的魔法攻击又要开始了,秋衣秋裤都准备好了吗?

具体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多云转阴,夜里阴有小雨,气温15℃到25℃;18日阴有小雨,气温18℃到27℃左右;19日阴有小雨,气温17℃到20℃;20日阴有小雨,气温14℃到18℃;21日阴有小雨,气温10℃到17℃;22日阴有小雨,气温9℃到14℃。(单杉)

2020-11-17 3 3 京江晚报 content_105956.html 1 3 本周气温“满减对折” /enpproperty-->